这个人粮太多撑死了

ID=EGG
Lazy.....>O<
陷入全职 一时半会拔不出来
偶尔产出😄感谢您的小心心!

【喻黄】Chance

校园架空吧

学生会管纪律的头头x不良少年

-

黄少天脚下一勾,撂倒了对方最后一个人。

这是学校密密麻麻监控网下的一个死角,巨大的银杏树长得隐天蔽日,碧绿的叶子投下大片的阴凉。

嘴角有点擦破皮,挺疼的。黄少天想着,还是扯出了满面的笑容。

“刚才不是很狂吗?一群人打不过我一个,还真是很厉害呢。”

然后,连串的脏字从带着上扬弧度的嘴里吐出来,倒在地上的几个人骂骂咧咧地爬起来,最终还是走了。

黄少天又转身面对着那棵银杏树——他刚刚看到了树后的身影。

“我看到你了。”黄少天说。

一个身材修长的家伙从树后踏了出来。

十分整洁的白衬衫和校服外套,还有梳理得整齐的头发和清秀的眉眼。以及手臂上的印着“纪/检部”的袖章。黄少天打量着他,对方也看了看黄少天。

纪/检委员朝他笑了笑:“同学,你的外套呢?还有,可以跟我走一趟吗?”

操,麻烦了。

黄少天稍微皱了皱眉,但最终抬起手来,蹭了蹭嘴角破皮的地方,似乎带着点委屈盯着他看:“超痛的。”

对方似乎有一瞬间没绷住,差点“噗”地笑了出来,语气还有些带着笑意:“可是我看你刚刚,不是超凶的吗?”

黄少天垂着眼皮胡扯:“超凶哦,可是血条见底了,需要奶几口。”

少年的声音本来就好听,这话被黄少天用带着G市口音的普通话掺着几点撒娇的意味讲出来,对面的人笑意更深了,朝他的方向走了几步。

“那去医务室?你叫什么名字?”

黄少天回想着今天刚在校报上看到的名字,继续胡扯:“我叫喻文州。”

对面诧异了一下,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嗯……同学,你是……喻文州?”

黄少天眼神真诚地点了点头。

对面又笑了:“那我是谁呢?”

黄少天脑子一转,明白了。我靠,完了,今天怎么这么背。他这么想着,转身就跑。

喻文州好像也跟上来了,没几步就追上了黄少天,扯住了他的领口。

“别跑了,我带你去医务……”

“我靠你要是想处分我就别想了!妈的你要是敢告上去我就敢跟老师扯是你揍我!”

“嗯……?”喻文州还有点喘,看着比自己喘得更厉害却还一脸牛逼地瞪着自己的黄少天,还是笑了,“今天医务室的校医不在,我可以带你去处理一下伤口。办公室……这次可以不去,不过我不希望有第二次。”

喻文州这番话说的正经,黄少天背对着他翻了个白眼,却也只能跟他去了医务室。

路上喻文州没再问黄少天话,黄少天也懒得讲,两个人就慢悠悠地走到了医务室。大概是这条路的确有点偏的原因,一路上只零零星星地遇到几个同学,但喻文州还是微笑着同他们打了招呼,被打招呼的对象也笑着回应了,大概是认识。

黄少天在一边看着直想翻白眼。

喻文州推开医务室的门,示意他坐到椅子上,自己则翻找着东西。

于是,一罐酒精棉和镊子以及绷带就摆在黄少天面前了。

“我看你右手袖子那里有点血,应该有受伤吧?”喻文州说。

黄少天穿的是长袖衬衫,刚好把能遮住的遮住了,现在喻文州一提他才想起来那里也的确被刮伤了。他卷起来衬衫袖子,露出一截小臂,同样露出了有些狰狞的伤口。

喻文州看了看,没说什么,只是夹了个酒精棉轻轻擦拭。看着白色的棉团差不多脏了又换了新的,这才开了口:“这是擦伤吧?”

黄少天点点头:“蹭水泥墙上了。”

喻文州颔首,没再继续说话,丢掉了手里的棉球之后给他裹了薄薄的一层纱布。

“天热了,伤口也不深,就不用裹很厚了吧。你回家差不多就能结痂了?到时候拆了就行。”喻文州放下镊子站起身,开始收拾东西。

黄少天胳膊上缠了雪白的纱布,跟少年小麦色的皮肤对比着还挺刺眼的。

“喻文州。”

喻文州大概没想到对方会叫他,有些意外地扭头看他:“怎么了?”

“你把这里忘了,”黄少天仰着脸,用缠着纱布的右手指着嘴角的擦伤,“这里很疼的。”

喻文州站着,算是俯视着坐在椅子上的少年年轻的脸和解开两个扣的衬衫下的深陷的锁骨。

“那行。”他又拧开那瓶酒精棉球,直接用手指捏着棉球的一个角轻轻蘸对方的伤口。

修长的身形把来自门口的阳光挡掉了大半,黄少天仰着脸,看着对方的头发被太阳照得颜色变得像一种咖啡色的样子,而喻文州一只手托着他的下颌,一只手替他处理伤口。刺痛感让他有些下意识的瑟缩,却被那个看似轻柔地垫着下颌的手挡住了。

姿势的确是有些奇怪的,他脸前面没多远就是喻文州的胸口。黄少天觉得自己都能闻到对方身上的一股水果味的洗衣粉味儿了。

黄少天的眼神有点飘地望向别的地方。

耳朵根有点发烫。黄少天想。

对方丢下棉球,指尖似乎有些湿,他朝着手指吹了几下气,让酒精快速地挥发掉,又取出来了个创口贴,拆了包装后找了个相对能让黄少天脸部活动舒服的位置贴了上去。

喻文州随手摸了下少年饱满的额头:“这次没别的伤了吧?你先走吧,快上课了。”

黄少天被他搞得迷迷瞪瞪的,红着耳朵走出了医务室,也没想什么就往教室走。

喻文州把小药箱合上,放回原处。

好像还是忘记问他名字了?

没关系,应该还有机会的。

喻文州踏出医务室,被暖色的阳光劈头盖脸地裹了个遍。

他眯着眼,走进教学楼。

总有机会的。


-

我终于产出喻黄了!
每天都埋头吃粮但是没什么贡献真是不好意思!昨天网络坏掉了于是有了这篇!
有点又臭又长的意思…一不注意就这么多字了
专门搞了个洋气的名字掩盖内容(。)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完(。)不过还是希望大噶喜欢!爱你们!


-

这篇之前被屏了 修修改改某些地方再发一遍 


其实根本原因是我在小号毫无违规行为地记录日常的时候被吞了好几次 我生气了 我跟lof杠上了 改到手机没电我也要全部发出去!!!

评论(2)

热度(26)